鸽子只会咕

热衷于be美学的鸽子

【先知梦女向】当他得知你因为他没有得到宁芙奖而失落时

 先知梦女向,当伊莱得知你因为他没有得到宁芙奖而失落时。

  ooc致歉

  会永远永远一直支持伊莱!!!!

  先门!!! 

  

  

  

  

  

  “小姐在伤心什么?”你看着归宿里开口询问你的男人,又点开宁芙奖的页面,看着差距巨大的票数,点了点脑袋,问到:“很明显吗?”

  

伊莱笑出声,即使隔着眼罩你也能感到伊莱宠溺的看着你,你歪了歪头,小声道:“有什么可笑的嘛…”“只是被你可爱到了,就像布洛戴薇被随从欺负了来找我求安慰一样。”站在秋千上打理自己毛发的鸮听到自己名字抬起头来,朝伊莱叫了一声,似乎是问干嘛,伊莱挥了挥手:“没你什么事。”布洛戴薇飞起来落到伊莱脑袋上,跳了几下逃走,伊莱摸着乱糟糟的头发有些无语的看着布洛戴薇,你迅速按下截屏,保存,私密。

  

“就那么好笑吗?”你回过神,伊莱扶着屏幕边框,撑着头看着你,你感觉到你的心脏越跳越快,每次伊莱朝着屏幕靠近你都会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伊莱伸出手似乎是想摸摸你的头发,又发现自己和你隔着屏幕,有些失落,随后又扬起笑脸问到:“心情好了?这下能说说为什么不高兴了吧?”逆又打开宁芙奖的投票界面,指着伊莱的票数说:“伊莱,宁芙奖你拿不到了,我所有票数都给你了,知道你拿不到,早就知道,可是还是有点难受。”票数差距巨大,伊莱恍然大悟,伸了个懒腰:“知道原因,这下哄你有头绪了。”

  

“宁芙奖今年没有还有明年明年没有还有后年,实在不行我们多等几年,如果一直没有,小姐也不会嫌弃我的吧。”“当然不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你急忙开口道。“那就是了。”伊莱笑的很开心“既然小姐一直在,那有没有都无所谓。”

  

“至少我已经优秀到小姐能够在庄园中看到我,并留在我身边,已经足够了,而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优秀,不能让小姐被其他人抢走。”

  

“比起那些华贵的皮肤,我更喜欢小姐能更好的生活,吃饱饭,睡好觉,然后开开心心的,开开心心的来见我,我会在庄园里等着小姐的,每天每天,一直一直。”

评论(2)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