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只会咕

热衷于be美学的鸽子

第五挂人避雷

救邦邦的人,玩具商手上没跳板算是白板,炸弹一直炸玩具,玩具不是救人位是辅助首先他肯定是想不吃炸弹救人,更稳一点。

  

失误每个人肯定都有调香也套我鸟飞轮了(我是提前发了消息要去支援她的,我先上的鸟她再用的飞轮),这边也算一个失误我和玩具都没说什么,玩具过半秒救就是大失误,就应该被骂死,套鸟还飞轮就不是失误,问题不大还能打?那也还是失误,我们都没骂,我赛后也只是说了一句以为机械师娃娃压机,机子是我比玩具商快的,而且我发了进度意思是机械压机,然后她直接开了当时邦邦在玩具后面,我问这件事的时候机械说后面又没监管直接开机了,不看队友信号,那个飞轮完全可以留着后面继续溜拖时间,如果那个飞轮没用掉调香下椅子也不会秒倒,机子只剩一点马上能开,那她不也是大失误了?明明她留着飞轮还能四人开门战,如果机械好好判断(不知道是不是恶意)让娃娃压好机子那是不是也还能挣个三?

  


这边放两张图是她发的id,今天两个号同时在线,双开还是狗仗人势就不知道了。两个号看着不像是同一个人,更像是情侣,难不成是什么皇帝和他的小娇妻?所有人失误就得挨骂骂回去他还得找他的小皇帝嘤嘤嘤?如果这是她男朋友的号那为什么说是自己大号啊,见不得人嘛(纯属猜测)这么厉害干嘛不让男朋友带反而和固排一起打啊是不是感情还不太好。

  

然后开始说加他大号跟我们单挑什么的,所以说实力强就可以为所欲为的骂人压人吗?而且机械说我们一直咄咄逼人在骂她才骂的,到底是谁先开的头大家可以看看,我们说的脏话最多就一个垃圾。这把还是平局如果机械赛后来质问我们都是会道歉的,但是他上来直接垃圾玩具,他固排生气那我亲友就不生气吗?

  

这不只是一个游戏吗?为什么现在第五变的这么乌烟瘴气,有些玩家真的不反思一下吗?

  

把一场游戏搞成这样真的没有心情再继续打下去了,谁不会失误?失误就应该往死里锤吗?所以大家在别人失误的赛后说一句下次加油很难吗?多包容第五就会越来越好,大家也都不希望失误之后有人鼓励。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失误一定要挨骂,职业也会失误,高段位也会判断失误,大家都会失误。真心的希望小破游越来越好,在这个地方待了五年了眼看着他的风气越来越差,心里真的不好受。

真的气不过了来挂人,打扰致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