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只会咕

热衷于be美学的鸽子

【魈乙女】魈x你 热恋期的小情侣

⚠️魈乙女  短打  避雷

你≠荧=旅行者

  

  新年快乐

  

  ————————正文————————

  

  “魈吗?怎么突然问这个。他人很好哦,只是看起来很高冷啦,其实很容易害羞的,我很庆幸他也能喜欢我。诶?看不出来吗?可能旁人看不太出来吧,我可是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他爱着我呢。魈确实是提瓦特的仙人啦,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两个世界的时空出现问题,出现了小的裂缝才让我们有了交流,原神确确实实是款游戏,但是那时我能够和魈沟通哦,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和魈说想到他的世界去生活,你也知道我喜欢魈很久了,但是你知道吗,魈宝和我说等他来我的世界,他说璃月已经不需要他来驻守,七星也能将璃月治理的很好了。魈宝他啊,耗费了所有仙力才来到这个世界,现在他也只不过是凡人。游戏里的?哈哈哈,他所在的提瓦特是属于我的提瓦特,就像是平行世界,魈宝只是从我的提瓦特世界出来了而已,并不会影响到别人。”

  

           “xx”

  

             “魈宝来接我了,我先走啦”

  

              见你向自己奔来,在面前站定,魈将手里温热的奶茶递到你手心中,听着你说着近期发生的趣事或新闻,又或是哪家明星塌房,很明显魈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但还是温柔的注视着你,认真聆听着,没有丝毫的不耐烦。

  

            “魈宝他很爱我的,只要事能看到我的地方,他的目光一定追随着我”

  

             远处是被霓虹灯照亮的夜景,近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身边是注视着自己的爱人。少年少女十指相扣,一个在说,一个在听,一并走向属于他们的家。

评论(1)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